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有一班好疯狂的dancemates,哈哈~



11月7日,Zanzibar Hafla @ Neo Global Tapas & Luxe Lounge, Jalan Sultan Ismail。

我们中午十二点抵达准备彩排,没想到 Neo 的工作人员比我们还要迟,在等他们把音响安装好的时候,有两个活宝贝跳MJ的僵尸舞娱乐大家,用手机播MJ的歌。^_^




将近下午一点,彩排才得以顺利进行,我说的“顺利”是指有音乐伴着我们跳舞,不是大家一边跳一边念1,2,3,4......累死。

半开放式的酒吧场地,只有贴在墙上的电风扇在转动,艳阳照射透光的屋顶,闷热的空气让我们直冒汗。


临走前老师聚集大家给 briefing, 我很kiasu地站高高看,还被摄影师拍下了证据。>_<




那天傍晚老天很不给脸下了一场豪雨,在家化妆化到一半的我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KL 的路会不会淹水?? >_<

幸好到达 Neo 的时候雨势已经转小,不然我真得不懂要如何大包小包扛下车,还得爬上长长的石阶才能到达 Neo 的入口。




Neo 的待应生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是以男性占多,那晚应该是他们工作得最开心的一晚,那么多柳腰和美腿在他们的面前晃来晃去。

当晚的主角表演者是 Tamalyn Dallal 和 Sahara。

这是我第一次看 Tamalyn 的现场表演,她的舞风柔美,动作缓和不急促,像一个高贵的王妃在跳舞。


这次她是应邀来马给肚皮舞 workshop ,去年她也来过一次。目前我暂时不打算上任何肚皮舞 workshop,我现在的老师也很棒了~!我还有很多“功夫”可以跟她学呢~!

Sahara 是我的老师的老师,她人如其名,舞风热情奔放,跳起舞来像一只野性的小猫,你很难把视线从她的身上拉开,她懂得如何带动现场的气氛,会跟观众们有互动,不会让人觉得她的表演很闷场,一流舞者的风范果然是不同~!

那晚我带的是傻瓜相机, Sahara 跳起舞来没有一刻是停住的,我的老爷相机的速度跟不上她的舞姿变化速度,我放弃了拍照。

Hafla 结束,疯狂的时刻到了~~!!!合照的时候我被 dancemate “咸猪手” T_T,不过我倒是被“索油”索得开心,她们都是我最爱的舞蹈伙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