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原来还是一样

昨晚将近11点半左右,从公司的晚宴回家途中,电台播了阿妹的旧歌 - 《大海》。

我不是阿妹的粉丝,但每每听到这一把好声音,尤其是在夜晚,她的歌总会让我感触。

再前一个晚上,kancil 仔陪着我跑了LDP一圈,再去到 TTDI,再回到家,十多公里的路,我握紧方向盘,专注地看着前方,对自己不断提醒,这不是你倒下去的时候。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越是靠近,越受得伤。

多年前心痛得无法驾车,我把车子停在路边,打电话向妈妈哭诉,她老人家在电话中苦苦说,我只求你在外出入平安,多年后,我不会再让她担心。

家中两老明天驾到,山高皇帝远的日子暂时结束几天,一切,过了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