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Levain Boulangerie @ Jln Delima



坐落在 Jalan Delima 的 Levain,是由一间独立式双层楼房改造而成的餐厅。

Levain 售卖自家烘焙的面包和蛋糕,半开放式的厨房让客人一目了然面包师们的活动。

五颜六色的法式甜点 Macaroon 最吸引我的目光,很想一尝它的滋味很久了,入口即融化的外层,甜得让我的眼睛都眯了,喜欢吃,但是无法一次吃下太多,会腻。



推开 Levain 大门,左手边是各种口味的面包,一对日本夫妇带着年幼的女儿在挑选面包,小娃娃对着一个可爱造型的面包直嚷 kawaii ne~kawaii ne~

日本妈妈很爱惜女儿的回应说是啊~很可爱,跟在后面的我嘴角轻翘,看着很幸福的一家三口。

大门的右手边有一个玻璃柜子,里面陈列着好多巧克力,我的视线才一落在那里,同行的友人就问我要不要,我摇摇头,那一天我没有想吃巧克力的心情。



Levain 的营业方式是半自助型,客人自己选拿面包,放在玻璃柜子里的蛋糕和巧克力可以请待应生帮忙,其他食物和饮料的餐牌是写在一块黑板上,就在两个收银台旁边的墙上。

所有食物都需要先付钱,然后再拿着单据去另一个柜台领取饮料,如果是需要时间准备的热食待应生会送到客人的餐桌上。


浓得化不开的鸡肉蘑菇汤 (RM6.90) 我给四颗星,那天下午我和朋友吃了两碗,美中不足的是少了Onion Bread 沾汤吃。

Seafood Pasta (RM9.90) 很好吃,花枝很新鲜,鲜虾肥肥圆圆,一口咬下去弹性十足,面条的份量不会很多,一个人吃的话应该是半饱,我和朋友分吃一碟,这样子肚子有更多空间可以填下美味的面包。^_^



Macaroon 每一个颜色我都要了一个 (RM2.90/pc),吃了不够还要外带,朋友很慷慨请客哦~

这个小东西需要轻柔对待,稍微用力就会把那胖鼓鼓的壳挤碎,真是娇贵的甜食。

喜欢 Levain ,它对我这个大小孩来说简直就是糖果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