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爱的路上千万里 - 小娟 & 山谷里的居民



图片取自



爱的路上千万里 - 小娟 & 山谷里的居民

爱的路千万里。。我们要走过去
别彷徨别犹豫。。 我和你在一起

高山在云雾里。。也要勇敢的爬过去
大海上暴风雨。。只要不灰心不失意

有困难我们彼此要鼓励。。有快乐要珍惜
使人生变得分外美丽。。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第一次听到这把好声音,我就爱上了,也因为她,我爱上了这首歌,很喜欢吹口哨的那部份,呵呵~让我想起了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忍不住哼唱起来。

今早的晨雨,下得好安静好美好,撑着伞走在细雨中去取车,凉快的晨风吹拂发丝,闻到了淡淡的玫瑰香,是昨晚的 L'occitane 玫瑰洗发水。

上班区的交通灯因为昨晚的那场大雨,全部都瘫痪了,路上车辆冷冷清清,我笔直直地驾着 Kancil 仔连冲两个路口,有一种任性的快感。

进到办公室,心情依然美美地,一直在重复听小娟唱《爱的路上千万里》,她清脆的歌声就像今天的晨雨,让我懒洋洋的,好像在度假,真是天凉好个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