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钢骨森林里的绿洲



星期日那天离开豆原之后,我介绍了一个地方给豆腐花爱美丽,可惜那天主人放假休息去了,迎接我们的是一片安静的山林。

那个地方,就是我寻得紫水晶金字塔的地方,是一片躲在钢骨森林里的绿洲,是一对爱好大自然的老夫妇创办的世外桃源,叫做 “The Eagles Nest”。


他们买下了部分土地,给自己建了一幢住的大屋子,再建几幢度假小木屋让人租宿过夜,目前还有建筑工程在进行中。

女主人心中的计划是要给都市的孩子们建一个亲近大自然的好地方,他们也有举办心灵课程,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上午有瑜伽课。



Tina 的作品之一,摆在上Yoga的房间里。


如果你有机会到访 Eagles Nest,不妨去 cafe 喝一杯鲜榨果汁,或许你会在那里碰见一个叫 Tina 的金发美眉,记得留意挂在 cafe 里的画,作画的材料是一颗颗细细的沙。

Tina 说那些沙是她的个人收藏,来自不同的国家,如此的创意让人印象深刻,也很有“Zen”的味道。

我很高兴告诉 Tina 我喜欢收集不同地方的水,我们有同样的[ 品味],呵呵~


Cafe 那里有三个装着清水的大玻璃罐子,里面分别放着不同的水晶 :白水晶、粉晶和紫水晶。

水晶的能量释放到水里,形成了有特殊能量的水质,我第一次去就迷上了这个,还很仔细地把三种“水晶水”都喝了一遍。

有敏感体质的人可要慢慢喝哦~卖水晶的 Margarita 告诉我,假如一口气太快喝下去,能量在身体内旋转太快的话可能会头晕。

那天,我带走了两颗粉晶、两颗白水晶和一座小小的紫水晶金字塔。




如果你兴趣,请看网站:http://www.eaglesnest.my/Home


相关文章:

[ 她的水晶店躲在这座钢骨森林的一片绿里,拥有那一片绿的主人说,从风水角度来看,据说那里藏有龙穴,是个好气场凝聚挺盛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