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快乐的时光都不长存

这是他搬走以后的第N天,我还是有些不习惯,还是会想起他,家里少了一张嘴巴跟我对话。

他总是喜欢用鬼里鬼气的语调说,我~~~回~~~来~~~了~~~

然而我总是回应他,你无聊~

他最看不过眼我的笨猫厨房刀法,就算他当时正要赶着出门去打球,也会放下球拍拿过我手中的刀子,帮我把东西切好了才出门。

他最爱笑我是怕老鼠的猫,我顶嘴他我跟老鼠又没有仇,干吗要去捉老鼠?

有时候猫咪看到老鼠完全没有当一回事,我们却在一旁大呼小叫喊猫捉老鼠,其实猫咪会不会也跟我想的一样,这是你们人类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老是以为猫和老鼠是天生的敌人。

曾经,我和他各自包着毛巾站在客厅里说话,我头发湿淋淋,肩头上沾着水珠,刚洗好澡正要回房去更衣,而他正要去洗澡。

他微微头倾斜一边,嘴里衔着烟,很有型地用打火机燃烟,当时要是有不知内情的人看见我们那个样子,肯定会说好一对狗男女。

从我们“同居”的第一天起,他就问我介不介意他吸烟?

有时候上厕所吸根烟,很有帮助的哦~他这么说。

曾经,我和他再加上他的男人,三人夜半站在阳台喝酒干杯,他的男人中文很差却又爱听我们讲中文,听不懂我们说什么的时候,他就会说 sub-title please~我笑着继续饮酒,由他做他的翻译。

后来他们分手了,意外他很淡然地就这么一句话告诉我,他不会再回来了。

我说让我们咒那个男人失眠,夜晚不得好睡,他却说我狠毒,我呵呵笑,还给他的男人取了一个花名 - Espresso,因为他说过那个他最会弄 Espresso。



跟他一起出去吃饭,他说可以假装我是他的女朋友,帮他掩饰[身份]。

我告诉他,跟他一起出街吃饭有个好处,可以不必顾及仪态,他说我想得美,女人就是要有女人的样子,他最受不了我的生活迷糊态度,可以忘了把钥匙留在门外的门把上过夜,不然就是出门前忘了关上房里的窗。

曾经,我以为我跟他可以如此一辈子这样的“同居”在一起,既安心又互相照顾,一辈子的好姊妹。

喜欢他没有意图的关心,会听我说我的事,给我分析和叮咛,就怕我被人欺负,还会陪我一起骂男人就是这样的坏,总叫女人伤心。

谁都知道天底下没有永远的相聚,他有他的前(钱)途方向,而我只不过是暂时停留,我们都有各自要奔向的一片天。

这一辈子很难忘记这个男人,有人说,好男人不是同性恋就是已经是人家的,那么,好男人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后天被(女人)训练出来的?

关于“姊妹”男人的另一篇文章
[其实我和他不算是很close的朋友,就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空间,偶尔交谈几句,闷的时候一起喝上几杯,吃些不会危害健康,但也没有营养的零食,遇上感情问题,互相当对方的辅导老师..... 他对我,没有非份之想,我对他,一直很想把他打扮成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