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Salut~


是夜,躺在床上眼睛亮亮,几个小时前胃痛来袭,服了药之后,胃痛走了,睡意也走了。

昨天乘午餐时间去做了半小时背部按摩,下班回到家跳过晚餐直接去睡觉,半夜起身陪恩去喝夜茶,他这几天病了,还是一样当夜猫子,生病的人比没有生病的人还要精神奕奕。

反正再上班多一天,然后托新元首登基的福放假一天,明天可以高兴地睡到自然醒,不要再强迫自己继续躺在床上等睡意,爬起来看看书,听听法语会话。

去年,恩慷慨地资助我学法语的费用,整个课程 40 小时,学费马币 800++,每堂课 3 小时 40 分,每星期上一堂课 。

结果我在第三堂课就想逃了,不是法国小子老师的错,是我的领悟力太慢,回到家又给自己借口一再而再拖延复习,每到下一堂课就忘了上一堂课所学习的。

恩跟我约法三章,要我再去上多 3 堂课,假如再跟不上就免了,最后还是会哭的那个赢了,前后上课不足 10 个小时,掏腰包给人去上课的还要向人道歉,还要请吃一顿饭,庆祝哭包提早毕业。

呵呵~还是跟从前一样讨厌念书,看闲书比看学校的课本更有兴趣,3 小时 40 分钟的上课,我的耐性只有一个小时。

今年,自己主动拿起了法文,不要课本,不要老师,不要规定的上课时间表,随自己高兴学习。

Salut~ Je m'appelle Rachel. Et toi?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