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醉堕红尘

这满满一个高脚杯的乳褐色饮料,不是咖啡,是薄荷味的巧克力酒。

干完它,希望可以好好地写出一篇稿,deadline 一天一天在倒数,我却像阿里巴巴那个贪心的哥哥,千载难逢入宝库,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写,却还什么都没写出来......... >_<

没有约会的周末夜,睡了两个小时傍晚美容觉,醒来洗了一个长长的澡,给头发抹上有鱼子酱成份的发膜,染发是一条不归路,发丝会受损得厉害,也很容易干燥,非要非常努力给三千丝做好保湿功夫不可。

Clarins 美体师给我的提议,只要能保持一个星期给身体磨砂两次,就可以把皮肤保养得很好,当然,自家的 SPA 磨砂之后会敷上一层蜜糖,让皮肤好好吸收。

也敷了一个氧气面膜,很可爱的过程,白白的乳膏涂在脸上,没几分钟之后会变成泡泡,面膜开始工作提供皮肤氧分,冲洗之后再搽上特定乳霜,完成排毒程序。

佛有说,男身比女身尊贵,要修成佛非得先修得男身不可。

做为女身要修的贪嗔痴也许比男人的多,女人爱美怕老,喜欢美丽花倪裳,漂亮珠宝首饰,花花绿绿的化妆品,形形色色的保养品,各款手袋提包,单单只是鞋子,款式也就多得让男人眼花............

虽然这样,虽然每月一事的腹痛会让我发发牢骚,我还是爱自己,是一个女儿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