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第一位猫客

昨天是把猫饼带在包包的第一天,晚上在马来店吃 Nasi Goreng Pattaya,就有猫咪前来“搭台”了。

那是一只很漂亮的虎斑猫,颈上挂着一个小铃铛,是有主人的猫咪,毛色水水。

我说,[ 你真幸运哦~我今天有猫饼。]

一人一猫就在马来店外的走廊上各自吃着自己的晚餐,它每吃完我给的猫饼,就抬头看着我,等我“加菜”。

有人问过我,我的[猫豆子工房] 为什么至今都没缝制出一只猫咪娃娃?

告诉你哦~我最爱最好的那只猫咪永远在心里面了,我的手作取名[猫豆子],是我对它延续的另一种爱,一种纪念它的方式。

[爱] 本无形,我又何必执意它一定要有一个[形]呢?

三月至四月,我的猫咪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