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生日快乐~心中永远有你


生日快乐~!!

我想我真的帮你选了一个好风水的地方,我真的不觉得你完全离开了我的生活,每每经过看你,有时候都会有 surprise,然后我会很兴奋地向身边人报告,他会很认真地回应我,他懂,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 饭团的家今天停了一辆警车。]

[ 噢?饭团的家进贼?]

[ 饭团的那棵树被钉了一个大耳聋招牌,我要把它拆了。]

[ 怎么?你怕饭团去借高利?]

几个月前,不懂那个“毛利”在你的那棵树下搭起了桌子不像桌子,椅子不像椅子,更别说是一张床的...... 东西,还是我们看不懂的东西都应该称它为“艺术品”?

我真的很想把这个“三不像”的东西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