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美的广告



超喜欢八月刊《Harper's Bazaar》杂志的两幅广告硬照。

Bvlgari 的美女与野兽,Julian Moore 是我喜欢的好莱坞女星之一,她怀里的小“猫”好可爱~!!@_@ 我也想要抱一下~!

除了 Jimmy Choo, Sergio Rossi 是我梦想拥有的鞋子之一,照片里只见美腿,引人遐想,想往上瞧,瞧一瞧美腿主人的样子,是长发?还是短发?

很喜欢那双红黑色,像蛇皮的高跟鞋,Charles & Keith 有一双类似的,只是黑色的比例较多,红色变成了陪衬,另加了一条黑色的皮带,导致整体有点扣分。

我试穿的时候告诉店小妹 Sergio Rossi ,她不懂。

她说,your size is last pair。

我笑笑,离去,没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