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遇见很"姊妹"的男人

其实我和他不算是很close的朋友,就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空间,偶尔交谈几句,闷的时候一起喝上几杯,吃些不会危害健康,但也没有营养的零食,遇上感情问题,互相当对方的辅导老师..... 他对我,没有非份之想,我对他,一直很想把他打扮成女生。

他是我所遇见到,第二个取笑我是“肮脏猫”的男人,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起,想到他我总会想起一部我很爱的日本漫画 - 《地球守护灵》。

《地球守护灵》说的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前世今生故事,故事里的七位主角,他们的前生是来自另一个星球,地球在他们的星河系里属于一颗边境星球,称为 KK 星,被他们的科学家发现有生命的讯号。


后来他们用来观测KK星的月球基地出现了一种病菌,导致他们一个接一个先后被感染而去世,继而投胎转生来到了他们所谓的 KK 星,我们的地球。

然而每个人都保存了前世的记忆,在地球上找寻失散的伙伴,再次延续前世的爱情、友情。


图片取自。。。。。。。。图片取自

故事里的女主角- 亚梨子,她前生的名字是 - 木莲,在他们的星球上她是属于身份特殊的人 - 沙希利安,是一亿人中才会诞生一个的纯洁生命,额头上有红色的印记和拥有超能力。

三岁之后的沙希利安必须离开亲生父母,在国家的密切保护和特别培训下,住在一个叫[乐园]的地方,与世俗隔离,接受类似神职的训练,直到二十岁。

每个沙希利安在[乐园]都有一个保姆陪伴,他对我的关怀问语,没有杂质,就是奇怪地让我不自觉地联想到木莲的保姆 - 摩特,一个温柔细心,很疼爱木莲的年轻女人。

他看我买内衣,不是兴趣那件内衣穿在我身上的样子,而是兴趣内衣里的硅片垫子,他把玩在手中说,你们女生骗男人的玩意可多噢~

我看着他左耳垂上那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耳环,警告他可别偷穿我的内衣,他哼一声说,才不要呢~

蹲在阳台哭泣的那个晚上,他从外赶回来,踮着脚尖轻轻地把纸巾放给我,然后静静地坐在客厅里,守护着我,也谢谢他,因为身边有个人,我没做出傻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