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颓废的星期天



懒洋洋的星期天,太阳一下子有一下子没有的,人躺在沙发上看书,听歌,基本上过着吃饱想睡,睡醒想吃的生活。

过去的一个星期睡眠不足,加上女人周期更是累的,这个周末都要自己补睡,不想动脑筋思考,也没劲写文章,翻看之前涂鸦在笔记本里的灵感,陌生得连自己也不认得自己的文笔。

在大城市里活得越久,越就发觉有时候很需要一个人的空间,我所指的[一个人空间],是那种可以穿着小背心小裤裤,就算不穿内衣,也可以快活地在家里走动,不必担心会被偷窥的空间。

无奈现在住的地方,从客厅的落地窗一望出去,不懂会被多少只隐藏在数不清的黑色玻璃窗后面的眼睛监视,还好这是暂时的落点处,不然要我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空间我就会精神衰弱,我可不想学艺人那样,被逼大白天也得拉上家里的窗帘才能安心。

星期天,不必上班的日子,让我颓废一下,吃吃吃、喝喝喝、睡睡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