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选所爱,爱所选



新一期的豪华杂志《96ST》有黄小琥的越洋电话访问,她在访谈中的回答就跟她唱的歌一样,击中我心里面那块箭靶的红心点。

那时候我人正坐在发型师妈妈的店里,一边看黄小琥的访问一边等她帮我修剪头发,店里的音响就那么巧的播着黄小琥的《伴》,我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个人的影。

灭绝师太在访问里说:“我不害怕寂寞,生活历练教会我怎么去面对寂寞,寂寞时总有办法排解,可是孤独的时候找不到一个了解你的人,那种感觉比寂寞更难受..... 爱情需要感觉,如果没有感觉,对方条件再好也很难在一起。”

其实爱情的原本就是单纯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把爱情变得复杂的,是人的感性吧?在我的爱情里,[信任] 绝对不能缺席。

今天是我第一次口和心一致,没有像之前来修剪头发的那几次,虽然嘴里不说,心里面却在咕噜发型师妈妈,为什么就是不肯听我的要求,再把腮帮子两边的头发剪短一些嘛~

其实在公司的附近,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的发型屋都有好几家,我既然选择宁可在假日早起,驾了30分钟的车,只愿意让她碰我的头发,也就是说,我相信她了解我的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