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黑莓的新衣


当初要买这个手机保护套,恩问了我好几次,你肯定吗?你真的要买?表情很忍唆不住。

被问得多了连自己也犹豫不决起来,这么可爱的手机套,对我会不会太超龄?

那个卖手机配件的档子,走开了又走回去,老板说他入货不多,剩最后两个,一黑一红,听了立刻抱了红色的就走。

屠妖节假日和肚皮舞姊妹聚餐,餐厅男待者拿着长了两只耳朵的黑莓教迷路的小天鹅如何到达餐厅,当时我把黑莓递给他,请他帮忙的时候,有那么一两秒钟他先是愣住看着我的手,也许内心在挣扎吧~^_^

现在很多时候,往包包里掏手机最先摸到的就是那对长耳朵,然后捉着耳朵把手机“吊”出来,方便非常。

恩问,为什么没有猫耳朵的手机套?

因为兔子的耳朵比猫的耳朵更容易捉,我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