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珍惜相靠的日子


上个星期在商场里看见一对小情侣怄气,当时候我正在离他们不远的自动付款机给停车费,听见小男生说,不要这样啦~一人让一步,好不好?

小女生鼓着两边腮帮子,把脸别过一旁不看小男友,双唇闭得紧紧地,毫不领情的模样。

曾经,我也是如此,少女时代也是这幅模样,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在公众场所对男友怄气,存心要下下他的马威。

如果现在的自己能遇见那时候青涩的自己,我会对她说,等你越是长大,对爱情的阅历越是增加,你会越是期盼如细水恬静长流,彼此相知相惜的爱,那反而更是人间难求。

我们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比我们生命长存的爱情,今生的缘份,过一天就薄一天;今生的相处,过一天就短一点,今生缘尽了就只能再等来生。

来生是否依然能及时在对的时间遇见你,是否能在你对另一个人许下一生的承诺以前,让你先牵起我的手?就算我们一直擦肩错过,各自在爱情里兜兜转转心碎了以后,是否能在最后遇见彼此,互相修补破碎的心?

今生此时,站在你眼前对你好的那个人,你是否还舍得对他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