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那一圈又一圈的[情]字轮回




许久没联络聊天的小麦昨天 msn 了我一下,说近来看我的部落格文章,从我的文字中感觉我变了许多,人长大了。

给他那么一赞(还是挖苦哦?),倒是让我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的自己。

那时候挣扎纠结了好苦的一段日子,也总算痛心做了最对的决定,对付混蛋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留给混蛋,并不是每一段爱情都值得一再而再地为它付出眼泪。

我告诉小麦,我现在很会说道理。:P

我也不懂这是赞美自己还是挖苦自己,人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懂得什么叫[珍惜],很多时候,每一个领悟的背后都有代价。

小麦说我,当你明白细水长流的道理,你算是爱情毕业生了。

小麦,你的话我可认真地思考了一夜,我们的一生总背负着太多的情感,亲情友情爱情...... 是这个[] 字带我们兜转了一圈又一圈的轮回,不断回来找寻前世的放不下。

就如我曾对佛缘男生说的那番话,我依然眷恋红尘,眷恋佳肴美酒,眷恋谈情说爱。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为爱心动,那我才真的是看破了红尘。

那个时候,我才是在爱情里毕业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心不在,再说什么都是假
[我告诉妈妈,我没有什么想知道的,我现在比较关心自己未来的生活好不好,以后有没有闲钱再去旅行,手指尾红线的另一端怎样了,我不想知道。]

与心对话八百里
[有时候,该走的,该放手的就要让它成为过去,一再回头也许会变成了盐柱,变成脆弱得不堪一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