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到处蜜糖一样甜



之前九月 Isetan KLCC 举办日本九州特产促销会,我连续两个周末都去买长崎海绵蛋糕吃,还遇见了杉谷本舖很靓仔的坐镇师傅,他很有魅力,会对客人说“请稍等一下”,把新鲜出炉包了蛋皮的海绵蛋糕交给我的时候,他说“谢谢”,我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后绕去蜜糖摊位试吃不同的花蜜,用日语对欧巴桑老板娘说“请多多指教”,她以为我是同乡,高兴地跟我说了一大串让我头顶冒问号的日语。

开始吃蜜糖的习惯也是这近两个月的事,有时候买到酸的葡萄,或是不甜的草莓,只要拌上一汤匙蜜糖就容易入口多了,对吃的口味我还是好甜的宝宝。

心情很想奢华一下的时候,会来个Home SPA 蜜糖澡浴,洗发水加点蜜糖,润发乳也加点蜜糖,发丝会很柔软哦~连沐浴露也加点蜜糖,冲洗好身体后全身抹上一层薄薄的蜜糖敷几分钟再洗掉,肌肤摸起来会很柔滑。

这瓶买回来摆上了一个多月的日本黄金露,前些天终于才舍得开封,樱花国蜜糖吃进嘴里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它的舶来品身份,一轮外国月亮照一照,价钱三级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