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Life is too short for worries


那一个傍晚,就在 Jo 告别单身的前几天,我们姊妹三小聚在星巴克。

舞蹈把我们牵在一起,我珍惜这缘份,大都会里能认识全交心的朋友,是难得,也是福气。

肚皮舞真的是很棒的舞蹈,领导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女人,活得漂亮的自信女人。

那一个傍晚,我是最迟到的那个,人一坐下,她就问我,你近来好吗?眼睛里是关切。

我告诉 Jo 我现在怎么样了,告诉她我的选择,她只是珍重地问了我一句,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吗?

我用力点头,开心,我说。
最重要是你开心,她说。

那一个傍晚,我们姊妹三各自都有说不完的话要告诉对方,Jo 总是笑眯眯地听着我们说话,偶尔穿插一两句自己的近况、工作,从来不抢话题。

后来我才想起,她在筹备婚礼的百忙中坚持要与我们见上一面,她一定有很多话要跟我和小天鹅说,我们却都忘记了。

那一个傍晚,时间太短,想说的话却太多。

回到家收到 Jo 的简讯 :Happy ur life is better now, most important u feel secure. Can see u more light hearted now, dat's good. Life is too short for worries.

Jo,一个处处为人着想的好女子,0703 @ Carcosa Seri Negara 幸福出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