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百年不凋零的玫瑰



那一天先对自己说好只在橱窗前看一看就走,站在电动扶梯缓缓上升,它的专卖店慢慢“浮现”眼前。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它,每一次想狠狠买下,它的价钱总让我深呼吸再深呼吸,其实市场上也可以找到它的冒牌货,可是那玫瑰色泽,那金色的边,是一分钱一分货。

每一次空手走出去,心里都很不好意思面对站在背后送我的那对眼睛,他每次都不厌其烦地对我讲解每件被我凝视的精品。

那一天的橱窗跟平时不一样,一个大大红色 'SALE' 字贴在玻璃,玫瑰花痴忘了先前对自己说过了什么。

他一看见我就用很戏剧的高音语调呐喊,TODAY EVERYTHING IS 50%!!

我还来不及说什么, 他继续很肉紧表情地说,YES! 50%!TOMORROW LAST DAY! 玫瑰花痴也跟他一起 oh~my god~

就这样,那一天玫瑰跟了玫瑰花痴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