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原来这一次我是主角



其实起飞 Langkawi 之前已先被告知会有一顿半正式晚餐,行李箱里也塞进了一条漂亮裙子,至于地点是那里,对方的口密得很。

晚餐是安排在 4 天 3 夜的第二天晚上,那天下午看见酒店小生在装饰最靠近餐厅的石砖凉亭,地上有一圈围绕着凉亭边沿的鲜花,我还走前去蹲下拍照。

当时心里面也没有想到其他的,我看中的是酒店小生踩着的小梯子,想要借来采芒果。

酒店小生不停爬上又爬下挂着深红色窗帘,那个下午海风吹得很大,窗帘被吹得乱七八糟不肯听话,看他那么忙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抢”人家的梯子耽误人家的工作,假假问他芒果可不可以采?他说可以,我礼貌地说了谢谢就走开了。



后来自己搬了小桌子去采芒果,肚子装下了两粒芒果和一壶鸡蛋花茶之后就去做了一小时半的全身按摩,凉亭的事也就忘记了。

傍晚 7 点钟,他说我们应该出发了,出门前我们有这样的对话。
“需要带手袋吗?”
“不需要。”
“我带 D40x 去可以吗?”
“可以。”
“走路去还是坐车去?”
“走路去。”

我还是傻傻地没多想什么,心里认为或许有车子来接送,我们当然要走路去门口等啊~

挽着他的手顺着小径往餐厅的方向走去,下午的那个凉亭多了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桌面上摆了一盏小灯,也看见一支红酒,深红色的窗帘已经乖乖地被系得美美的,桌布的颜色跟窗帘的一样。

我指着凉亭告诉他下午的事,他说我们过去看一下,脚步带着我朝那里走去,我硬拉着他说不要去搞人家的东西嘛~他说只是看看而已,怕什么?

站在凉亭外的两个餐厅小妹对我们微笑,他走上前去轻轻拉开椅子,我才知道,刚才心里面其实羡慕得很,羡慕那个不懂是谁的幸运女人,原来就近在眼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