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九月。芝麻小事

从台湾入口的果冻,有好几种不同的口味,一盒里只有十个,价钱大概是马币RM15 左右。

我这个大小孩很爱吃,但是已经有好几年过中秋都不舍得买,今年豪气买了两盒,一盒中秋节供佛,一盒送去了律师楼。

律师楼的女职员打电话来道谢,说她以为是茶包呢~!

这个月,钱一出去,银行户口的数目字就急速下降,我也算是很合作的客人,今天说要钱明天立刻捧上,我笑自己,哪有人把钱捧给人家还兼送礼的?

银行那边,同一份文件,改了4 次,我签了4 次,每一次签 4 份,4 次等于 16 份,我才在银行给人家脸色看,也算是有涵养了吧,骂人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英文是那么的流利。

律师楼开出去的支票,这边说给了那边说没收到,没收到的那方死都不肯把文件“放手”,我说我直接把钱交到你的手换文件 ,律师的支票要是没有被 Cash Out,我再自己跟律师那边解决。

拜托,我只想快点结束这场让我发高烧的文件旅行。


去收回供佛的樱花梅子果冻和月饼,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少了一些,但是不敢肯定,我担心我的健忘症加重了。

那天当值的老妈妈看我一脸疑惑,上前说,一个当值的小子见碟子里的果冻和月饼很有意思,“偷”吃了一些。

原来我没有‘病’得严重,心里倒希望那小子有好好地跟黄财神爷爷说声请哦~

猜他可能是游子一名,月圆佳节倍思亲,佛不会对想念家,想念爸妈的孩子小气。

供的三粒月饼有两粒是朋友送的,我“借花敬佛”,希望也能把福气带给朋友。

走的时候,只带走一粒黑豆沙月饼,其他的都请老妈妈吃。

相信,施比受更有福。


走在路上,手机从手里滑落地上,手机绳的小猫脱落了,小铃铛不懂滚去了什么地方,找不着,手机还“昏”了过去。

“主人累,物也累?”我自言自语。

“你想放假哦?”我对小猫说。

新的手机绳可神气了,七只不同颜色的猫咪当我的[七福神守]。

猫咪为我守着幸福安定、美丽健康长寿、财运、无病息灾、祈禄良缘、避邪消灾,还有最重要的是,幸运





小猫,就让她如愿,陪着大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