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4.10 [友人漫游之性与色,怎么写?] 我最喜欢的精彩语录


[ 在两性里撞车,保险是要赔一辈子的。]
[[也有人撞后逃。]]

[ 我有刹过车。]
[[ 那么后来呢?]]
[ 再撞上同一辆车。]

[ 我有我的乡音考古,你有你的肚皮舞。]
[[押韵哦~]]

那晚,吉安和我谈两性谈得好笑,但是 Calvin 就很严肃哦~一直双手交叉胸前。
精彩的语录有很多,我只能记得那么一些,有些笑到忘记了,有些是我们 Off Mic 私下聊的,呵呵~比较牵涉到个人的,不可以说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