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睡不着,就是纯粹睡不着



瞌睡的时间一过,人就精神了,躺在床上折腾许久都无法入睡,干脆亮灯爬起来。

席地坐在房间地上缝兔子娃,兔子身缝好了,缝件白色的裙子给它穿,把想要用上的珠子都拿出来摊在地上,摸来摸去、比来比去、想来想去..... 想不到设计,作罢。

走出房,上厕所,去厨房喝水,顺便吞了一颗胶原蛋白丸子......

想起 N 年前,现在想到都好笑,听过几个女人分享怀孕期间吃补的经验,记得她们说的是吃燕窝,为的是让肚子里的宝宝皮肤更漂亮。

其中一个说,她特地调闹钟半夜爬起来吃,就是要确保完全空腹,让燕窝完全地被身体吸收。

我不懂这样的师奶逻辑是不是有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老公要是买得起燕窝给怀孕的妻子频密补身,那笔钱可真不少啊~

现在还是眼睛亮亮,要么就等,等时间一滴一滴溜着走,将近黎明5,6点钟,我知道,睡意一定会再来袭。

谢谢千里万的你陪我说了一会儿话,才一上线,你就立刻传来了两个感叹号,说不懂该讲我是这么夜还是那么早?

我说我很想去mamak档喝茶,你说这个时候一个人会不会不方便?

我说不晓得,但是拿车肯定不方便,算吧。

有点想念天还没亮,人就坐在mamak喝热奶茶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一个人可以聊天,最好。

然后,我们一起等天亮,我再请你,喝多一杯奶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