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博|相信 - 相信梦想,相信自己

最佳两性部落格


晚上9点39分,收到彦彦的手机简讯,恭喜我获得了《最佳两性部落格》奖项。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长跑了 4 年,我“追”了 4 年,学金马奖影后李冰冰说,这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我终于夺得了金牌~!

一直以来,两性话题都是我最喜欢的题材,从第 1 届落选,第 2 届没信心参加,第 3 届意外被提名入围《十大部落格》,信心一点一滴开始回来,然后来到第 4 届,因为主题“博| 相信” ,我告诉自己“我 | 相信”,相信梦想,相信自己,也相信我的幸运号码 - 4。

谢谢《大马部落》,谢谢评审团们~你们给予了喜欢写部落格的我,一个肯定的荣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