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牵挂

[ 一个人爱一个人,应该除去他的社会地位,作品,甚至脱去衣服,光着屁股,你还爱,那才是真正的爱。] 王洛宾给三毛。

[万里迢迢,为了去认识你,这份情,不是偶然,是天命。没法抗拒的。] 三毛给王洛宾。

[在非洲只有我一个人,每日想念着你。拿个比方来说,在你现在的情形,时光于你是[天上一日],于我却是[世上千年]。呵,我马上要老了.... ] 荷西给三毛。

今天工作,心不在焉,早上开会,更是半途红了眼眶,坐在斜对面会议桌的其中一个女同事眼尖看了我一眼,我假装打个哈欠,眼朦朦地对她抱歉地笑。

这个月都还没结束,身边的人,自己的身上,发生的事情还可真多,大吉利是说一句:走的走、伤的伤、死的死。

这个月情绪起落像过山车,心脏要是弱一点都会神经病。

今天,请允许我胡言乱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