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女人的贴身战士

前天下班遇上大雨,我踩着淹水的马路去停车场取车,脚底下的白色平底鞋完全被雨水浸透。

回到家之后,我把它放在门外风干,第二天早上起来,就看见它安安稳稳地躺在我的白色高跟鞋旁边。

我知道,是贴心的同屋帮我收进来了,不介意帮女人提鞋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

这双白色平底鞋是今年二月间买的,开始穿的时候会磨脚,慢慢地就越穿越舒服,可以穿一天走街都不会叫脚掌子受罪。

没想到经雨水泡一泡,昨天傍晚下班回到家就发现鞋边“开口”了。

虽然可以拿去给路边的修鞋匠粘一粘就行,但是以我过去的经验, 动过“手术”的鞋子再穿起来,多多少少总会感觉不及之前的好,粘过胶水的地方也会脏兮兮。

女人的鞋子是女人的贴身战士,必须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让它功成身退,要舍弃心爱的鞋子肯定会心痛,更何况是穿得舒适的鞋子,就如好相处的伴侣般可遇不可求,可惜自古名将如红颜,都是不许人间见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