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想您



这个多雨的七月,我好想您。

今晚的雨夜,我更想您。

身体记忆提醒了我,去年的这一天,是您我在人间从此相隔六尺黄土的距离。

您说过,我没忘记,我们是否能再见,就只能看缘份。

我想,我前世带来的福,还有今生在修的福,一定还不够。

今年的一月一日,您问我,天上的月老要我问你,你在烦什么?

还有您给我看的画面,我对您说不可能,您答我,看着来吧~

感激您愿意让我看到了另一个您,您去的境界已不一样,或许,我所有的福份,就能见您的法相那么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