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不。出。走

今年的 Company Trip 地点最终落在泰国 - 曼谷和芭提雅,五天四夜,十一月中出发。

接到老板 PA 的电邮,限定每个人在离开公司之前必需回复 Yes or No,我在键盘上打下'N + O',闭上眼,传送出去,心情说不沉重,是骗你。

我爱拍照,爱蓝天爱白云爱大海,旅游看人看风景很好玩,更何况,这两个地方我都没去过。

之前一连次要去更新护照都有状况发生,不是幸运到移民厅刚好更新系统,整个部门没人上班,就是刚好“大姨妈”报到,没心情早起。

目前,手上的钱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办,不想花三百大洋去更新护照。

女人哦~有人来宠是好福气,自己对自己,还是疼爱就好,别宠坏自己,不然太多的“想要”,宠你的人走了,日子难过,那时候可能连荷包也“难过”了。

曼谷和芭提雅又不会跑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