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Wish Me Good Luck~



老板的 PA 请了假出国旅行,正巧总公司的贵客也在同一个时候从国外到访,应付这班天兵天将的重任落在了我身上。

所幸的是,最主要的任务,机票订购,酒店住宿,机场接送都已经安排好了,我只需要负责跟进。

今天踩着两寸半的高跟鞋,还特地不带平底鞋准备替换,打算在公司里美美地晃一天,为这个星期的最后一个休闲日做告别,我知道接下来的三天,I will be in hell。

踩着两寸半,去五金店买万能胶水,帮公司的一张原木椅子修补裂痕的接口,老板说明天客人要是坐了不舒服不好,我心想难道来的都是恐龙佬,猩猩婆?

踩着两寸半,下班后赶去酒店交支票,不然酒店公关不肯保留房间,到时天兵天将可能要连人同行李全部一起睡街,场面会多壮观~!

踩着两寸半,去 MNG 试穿很想买的玫瑰碎花裙,裙子款式不是很满意,但是好喜欢他们的玫瑰碎花print,不会很花痴,我再考虑考虑。

踩着两寸半,去书局买whiteboard marker,很想故意拿错 permanent marker,结果还是乖乖地拿着对的东西去付钱,我很想当一个坏女人,可惜无法丢掉良心。

踩着两寸半,去买两大铁盒饼干,两包 3 合 1 咖啡,五盒厕所芳香剂,打算把公司的厕所熏香得倒转过来,每次有重要人物到访,老板最紧张的是厕所干不干净,够不够香,真是怪口味。

车子一出停车场,雨点一滴一嗒落在挡风玻璃,老天可真的疼我,要为我洗脚,可是我今天踩的是白色高跟鞋呀~~

今天大姨妈报道第一天,早上肚子痛得猫脸黑黑,下午在公司忙得团团转,下班后走路走到脚软,那班天兵天将还没大驾光临,我已经先把自己搞垮了。

现在小腿好酸,好想去给人搓搓脚丫子,按摩小腿.... 去逛街找我要的玫瑰碎花裙,要在 Coffee Bean 喝一杯热可可~T_T

什么都不管,先去睡觉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