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给20几岁的你,30几岁的我



不存在现实的朵儿咖啡馆,让存在现实的《咖啡馆里的交换故事》从芳的身边旅行到我的手上。

现在,我让它的旅行继续,属于它的第36个城市,是我成长人生的第2个城市,去我表妹的家,去当沙发冲浪客。

等我再回去,它将会随我离开,随我回到我成长人生的第3个城市,这里有我的现在和未来。

那时候的我,还有你,要比现在更美丽,活得更美好。

琪表妹,还有这本书- 《女王力》,送给你。

女王有一句话我很喜欢 :女人身价自己决定~!

女王写给20几岁的你 :爱情,只是一道甜点。

女王写给30几岁的我 :成为一个[值得更好]的女人。


我和《咖啡馆里的交换故事》 :
电影《第36个故事》
这是一部甜而不腻、清新爽口的文艺电影,说的是梦想,爱情,亲情.....

我们的交换故事
电影《第36个故事》的导演如此形容朵儿和蔷儿这两朵姐妹花,他说,“朵儿”这个角色是在服饰店衣架上看到一件喜欢的衣服,会先走近看它标价多少的人,她代表“价格”,所以柔软。

不一样的旅行
不懂是吵杂的人声还是胃里的咖啡因,我开始头痛起来,合上书,从婆罗洲的催眠村“逃”出来,逃出 Ikea。

35个故事3个巧合
上载了这篇文章之后,我已经离开第35个城市,只是在这之后,属于我的第 36 个故事,将会落在那里?属于你的故事,又会是第几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