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那些旧情人教我的事



以往感情上以为已经失去的,或是选择了退出的,到后来的后来都会回来,真不懂该说是幸运还是折堕?

朋友恩知道我的事,他笑我,你妈妈只听你说你在爱情里怎么被欺负,她的女儿欺负起人家来也狠的,她又知不知道?

他说,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请不要让他没有心理准备,请让我跑楼梯下,他说。

他的楼梯比喻让我扁嘴笑了,听在心头却是百般滋味,其实要对一个人冷漠无情,尤其是自己喜欢过的人,岂此是一天就冻成的狠心。

不管每一段爱情的结果是如何,过程总会让人学习到一些东西,有些错误,犯一次就好。

无法再信任的一段爱情,请别回来干扰我的太平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