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们的故事


姊妹男今天回来收拾他还没搬走的东西,我用几米的绘本在他房里做了几个记号,请他保留我要的几样东西,不然他说全都会丢掉。

下个月有新同屋搬进来,我从中房换去姊妹男之前住的小房,新同屋就住我的中房,是一对情侣。

小房的光线比向着公寓走廊的中房要好,窗口对着外面,也比较通风,最重要的是一个月还可以省下50大洋,存上两个月就可以付一个月的泊车位租金。

中午从 Bangsar South 吃了好吃的面包回到家,姊妹男已经回来把房间收拾干净,他简讯我,地抹了,天花板的电风扇也抹了。

我一笑,叫我如何不喜欢这个贴心的姊妹?

曾经,我们一起做面膜,一起把快餐当晚餐,一起喝 超难喝的 Pears Vodka,一边喝一边骂又继续喝....

曾经,他穿上我五寸的 aldo 靴子走猫步逗我笑,我说你走了以后我会很想你,他说当然,我不会再遇到像他如此愿意陪我疯癫的同屋。

曾经,他看不过眼我那张薄薄的床褥,把自己的让了给我垫底,后来他搬走了,他新买的床褥“变”去了我的房。

曾经,我站在细雨纷飞的清晨里等他,蓝色 MyV 飞驰出现眼前,车子才一停下他人就下车向我走来,他迟到了15分钟。

我把停车场自动出入卡放在他手,我要一个抱,我说,好想你。

他很大方摊开双手让我“投怀送抱”,什么时候回来,他问。

年初三,我答,后来却又提早了一天回来,他来不及收拾还没搬走的东西,也没有怨。

曾经,我每叫他 zimui,他都会应我 zimui your head,这一次他却叫我 sis.......

谢谢你,曾经守护了我一段日子。

我们的故事:
快乐的时光都不长存
[... 曾经,我以为我跟他可以如此一辈子这样的“同居”在一起,既安心又互相照顾,一辈子的好姊妹...]

遇见很“姊妹”的男人
[... 我看着他左耳垂上那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耳环,警告他可别偷穿我的内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