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真快,又一年



今天去看你,那落得满地的小黄花仿佛是你为我铺上的地毯。

一路往你的方向走去,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落在我身上,脸上,地上……

风吹起我的衣裳,我的头发,还有我对你的思念….

上个星期在电话中很努力地向一位朋友描述几款日本小吃的样貌,其中一款是 [饭团]。

[ 日文是 Onigiri,捏成三角形状的醋饭,有一块紫菜,大概半个手掌大… ] 我顿了一下说: [ 不是我的猫咪饭团哦~]

每次说到 [饭团] 我都会想到你,小巧可爱的头顶着一撮黑色毛发,没有人会希望自己被爱遗弃,动物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