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霓裳情结


因为一个晚餐之约,所以给了自己一个借口添新裙子。

陆续走了四家 Shopping Malls,只允许自己可以选一件裙子,兜兜转转最后在 Mango找到了心头好 。

其实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对这个牌子情有独钟,它不算是高不可攀的品牌,大减价的时候价钱亲民得很,假如你穿的是比较热门的尺寸,那么就得跟人家比看谁的手脚快了。

至于 Mango 牛仔裤也是大减价期间值得考虑买的,只要不是太挑款式的话,只要穿的尺寸是 34 (size 2) 还是 36 (size 4) 的话,很多时候到后期接近结束 clearance 的尾声还可以找到这两个尺寸,价钱也会更便宜。

平常时候除非真的碰上了非常喜欢的衣服,否则我会要自己等到大减价才舍得卖,那时候也得靠运气希望还有我的尺寸。

其实女人的衣橱会不会少一件花霓裳,对我而言是取决于她对那个约会有多期待和重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