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Breakfast @ Office

Align Right
今天提早抵达公司,在茶水间给自己弄"Officemade" 三文治,组合是前天买的带辣的番茄口味 tuna 鱼和切片的白面包,再加上昨天从公司对面的印度便利店买来的新鲜番茄。

专注地用餐刀把番茄切片,我是那种拿着刀子必须要很专心的人,不然很容易切下自己的手指肉。

看着被我切得厚度不一的番茄片,突然想起了你,你说番茄也叫[美人果],想到这个我笑了。

耳边响着你说过的话,告诉我要踏实地活着,这一刻,好像有些懂了。

踏实就从眼前的自制三文治开始,好好地给自己弄一餐,不需要从日本入口的矜贵番茄,也不需要一片马币RM50 的 toro sashimi,幸福的口味,简单就是最好。

踏实就从上班日提早半小时的起床开始,对着还没亮的天空,转转头、甩甩手、扭扭腰、踢踢腿,然后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地,出门去上班。

吃完三文治,给自己泡一杯 hot milo,加了一包从星巴克顺手牵来的 raw sugar,想像这是跟你在云霄喝的浓情 hot chocolate。

你对我说,好好地工作,好好地生活,好好爱家人,好好爱朋友,还有..... 这是我自己说的,好好地爱自己的男人。

被黑白城市熏成冷漠的心,慢慢回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