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属于的肯定

跟同事去 Ikea 午餐,离开的时候在电动楼梯处被一个笑容捕住了我的视线,眼珠子顺着露齿在笑的唇往上移,一个短发的轻熟女轻轻地挨着她身边的男人站着,男人牵着她的手,她的眼睛望着前方,嘴角轻翘,甜甜地在笑。

瞬间我仿佛看见了自己,那个脸上盛开花朵的女人,被你问,什么事情那么开心?一直在笑?呵。

当女人真的爱上一个男人,她会想对全世界说,“我只属于这个男人,因为他懂得如何爱我。”




从心底浮生,那份被情人爱着,被疼着的骄傲会反映在脸上,绝对不是要炫耀。

女人感受到幸福,她的快乐会自然地写在脸上,让她的男人看到,让身边的人感受到,让全世界都知道。

如果你曾被情人捧在掌心上疼爱过,你会知道,有一种笑容只属情人专有,也只有跟他在一起,你会不自觉地嘴角轻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