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会更好

过去的种种,就好像放在部落格里的文章,可以自己骗自己把文章拿下,但是看过的人终究是读过了,自己不想记得的,不代表别人会忘记,历史,不是你说要抹去就可以了无痕。

曾经说过的话,曾犯过的错,曾把人伤害过,那些过去已经没有了回头路,只能继续往前,告诫自己,不要重犯。

你说,你不会再让自己跳出飞机了,才找降落伞,每每要认真向前一步, 意料不到的浪打回头,可能这就是考验。

我说,我在受着过去给我的考验,为的就是要向前,我没那么容易妥协,没那么容易放弃,这是在得到幸福之前,或是永久的幸福之前,生活给我的历练。

你说,我变了,变认真了。

我笑,现在的我,要未来的我更好。

你酸我,看来我上辈子还不是很缺德,不然这世肯定很难看,死得难看。

我相信,一直以来身边都有守护神,不舍得我跌得焦头烂额,但又会让我吃点苦头,好让我知道人生没那么容易。

人生路上百转千回,就算没炼成金刚不坏身,也总会学到一点防身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