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的[随想]由来



之前我在部落格里连续上载了几天的[随想],我的天地留言说,“近来的你很深。”

其实,我的[随想]灵感都来自身边发生的,看到的、朋友身上的或是自身的。

很多时候,生活上的变化,情绪上的波动会让我有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要全部写下来却又力不从心,握笔的手无法跟上思维的突变速度,上一段句子还没写完,下一段文字就已经跳出来,在眼前晃动着,挑逗着我的耐性。

每当那个时候我就要懂得取舍,干脆把想法浓缩,变成精句,就成了 - [随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