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亲爱的,你不是我要的那双鞋

一个男人曾告诉我,女人脚底下踩的五寸细跟就像一把匕首,笔直直地刺向男人的性幻想地带,挑起男人的原始欲望。

他坦诚自己对女人一双美腿下高高垫起的脚尖,肌肉收紧的小腿肚很有迷恋,这双五寸高的黑色皮革短靴就是他送的礼物,对他来说,女人拥有一双美腿却不穿高跟鞋太可惜了。



当初在店里试穿来回走了几个猫步,脱下它平足踩在地板上其实隐约感觉到左脚丫关节处传来非常轻微的疼,它的高度根本超出了我能负荷的范围,目前我依然不能长时间穿起高跟鞋,鞋跟的高度都尽可能不超过三寸以上。

之前搬家舍不得把这么美丽的靴子丢弃,安抚自己说总会有等到脚丫子够强壮的那一天,转眼一年也都过去了,一次也不曾穿出门,它被我藏在厨房柜子里不见阳光的一角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

也多得了它,让我明白了女人要当高跟鞋的主人,穿上让自己最舒服,最自在和自信的高度,五寸高跟鞋我只在少女时代对它挑战过,穿着走选美台,现在就算脚丫子没曾受伤,我也没信心穿着它阿娜多姿的走路。

一双让女人犹如在走空中钢线的高跟鞋,就像无法给予身边女人安全感的男人一样,别为了一双“随时可能让你扑街”的高跟鞋而为难自己的脚丫子和宝贵的脊椎骨。


相关文章:
亲爱的,我们其实已经结束了很久
[当初它从三百里外来到我的手中,也算是个缘份,现在看它,觉得太大了,无法装进我小小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