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曾经为你在爱情里醉过一场


翻看以前的笔记本,读到与你有关的记录点滴,不算多也不算少,有些只是潦了一半的草稿文,有些到后来上了我的部落格,有些自己看了也会发笑,你真的有那么好吗?

也许,当时候你在我的眼里,你是的。

有一行几个字的句子让我问了我自己,对你的倾心,我当初是这么形容自己的吗?心醉、意醉、态醉、身醉、底线 ....... 也醉了。

如果爱上一个人就像喝醉一场,我很庆幸自己半途酒醒了,终于肯承认喝错了酒,上错了车 ......

狠狠要自己跳下车的代价,虽不至于摔断手脚,但也让我遍体鳞伤。

非常庆幸自己没有为了你执著继续饮醉,你这杯毒酒没让我穿肠烂肚,倒让我练就提高了醉的底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