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微醉的雨天


这两天一到傍晚就下起大雨来,虽然公司里的冷气不是中央系统控制,但是处在一个开放式的大办公室里,不能说想要把冷气关了就关,每一到下班时间如果没有被工作缠住的话,丢下了披肩拿了包包就逃,逃出会把人冷僵的雪柜办公室。

昨天回到家,配着冷冷的天气喝了一杯冷冷的红酒,红酒里混加了一些荔枝果汁,变成很好喝的水果甜酒,带着微醉去冲热花洒,然后晚餐也没吃就睡了,半夜醒来与友人谈点工作之事,清晨4 点再睡下。

今天回到家,天气还是一样的冷,雨还在下着,洗了两杯白米煮饭,配着日本纳豆和中华腐乳,口味非常民族,明晚约了姊妹吃饭,今晚要吃得清淡点简单点,就算明晚吃了很多高卡路里进肚子,罪恶感也没有那么重。

想念餐前一杯冰冻德国啤酒,想念一锅子鲜甜的 Mussle,还有肥厚扎实的薯条,希望这一切在相隔六个月以上之后再光顾,水准依然没变。

希望明晚的晚餐不会在雨中赴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