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要做一个有尊严的过期情人


图片取自

闲聊间,才知道恩和我一样,我们都有一个阴魂不散的旧情人。

恩的那位旧人是模特儿,两人分开都有10年以上了,我的那个阴魂是补习老师,分开也有6年了,对方还不舍得删除我们的手机号码,不时有事没事捎来简讯,提醒我们别忘了他们还活着。

我自嘲,也许我们都是最棒最好的情人,好到对方后来遇上的人都被我们比了下去,不然我们都是最糟最坏的情人,坏得让对方觉得就那样分手各不相干可太便宜了我们,誓不让该死的我们往后日子安宁。

我也曾在爱情里当过傻瓜,对逝去的爱一再纠缠一再执著,紧紧地捉住远走的爱情尾巴,对着不再爱自己的那个人吼喊,你怎么可以那样对我!

没有人会希望自己是在爱情里被抛下的那一个,可是去纠缠一个不再爱你的人是对自己残忍。

对我,时间会是最好的疗药,终有一天醒来的时候会发现那个伤口不再能刺激脆弱的泪腺。


相关的“八卦”:
Please Move On and Free Your Soul
[假如你我都有 90 岁的生命,我们各自的人生已踏入了三分之二的阶段,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日落日出千百回,你更是结了婚又离了婚,难道还没学会“无常”这两个字吗?]

我要你过得比我好
[其实我宁可他是来向我炫耀,告诉我他现在过得多好,他的另一半比我多棒,看他们现在多幸福,我真的宁可听到的是他说他的幸福事一箩箩,我会很替他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