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一样的岛,一样的伴


这原本是属于 10 月的假期,却被我糊里糊涂订下了 9 月的酒店住宿,干脆将错就错连机票也要了9 月,提早一个月起飞 Langkawi。

这一次一下飞机就去了猫餐厅 @ Bon Ton Resort 吃午餐,喜欢那里的绿幽环境,与上次到访有点不同的是,这次小小的泳池旁都满了躺着晒太阳的洋住客。

恩也喜欢猫餐厅的绿荫和幽静,唯一可惜的是地点看不到海,岛上几乎很多酒店他都住过了,最钟情的还是 Frangipani。

Bon Ton Resort 一共只有八间客房,每一间都是独立式的传统马来高脚屋,我从网站浏览房间室内,非常喜欢挂上薄纱的大木床,朴素实华,这是我的 Dream Bed。

房里的家具大多数以木制为主,鼓吹回归自然风,2009 年 Bon Ton Resort 曾被英国 Tatler Travel Guide 选为 “Best 101 Hotels in the World” 。


Smoked Salmon, Tomato, Egg, Green Bean, Cucumber and Olive Salad(RM44)

猫餐厅 (原名是 Nam Restaurant 啦~^_^)提供西式和东南亚式食物,午餐时间从中午 12 点开始至傍晚 5 点结束,午餐的菜单选择没有晚餐来得多样化,可以点击这里看菜单哦~

目前我对他们的食物水准都很满意,这是一家有自我要求的餐厅,食物价钱属中价,一顿两人的午餐大概消费马币一百以上。

那天,我们的午餐娱性节目是看一只猫在我们的面前梳理自己的毛发,它的坐姿非常不淑女,恩忍不住一直摇头笑,怎么会有这么粗鲁的猫?他说。



我一边嚼着蔬菜一边说,“猫能够以高难度的姿势梳理自己的毛发,可算是瑜伽大师哦~” 嘴里有食物还开口说话,我自己也是一只不优雅的大猫。

那一天餐厅里的猫影不多,原以为不会有猫艳遇,用餐半途中突然感觉右手肋好像碰到了毛尔尔的东西,转头低下一看,不懂何时有个小家伙竟然无声无息地坐到我的椅子上来,它跳上来的时候我却一点也没察觉???!!!

较早前看见它从我们的桌子底下穿过我对它 “喵” 了几声,它停下来添添自己的小毛掌,再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就高傲地走开了。

现在静悄悄地粘过来扮亲密,八九成是被 Salmon 鱼香吸引过来的啦~我问它是不是,它抬头眯起眼睛扮无辜,哼~!



我故意当它透明几分钟,看它会不会有“越轨”举止,那小家伙也很礼貌,耐心且优雅地坐着等,这么乖的猫咪我当然会奖赏,请它吃了几块 Salmon 鱼片。

一整盘沙拉被我干掉之后,小家伙也好像满足了,它竟然毫不客气地爬到我的大腿上卷成一团,没两下子就呼噜睡着了,这里的猫咪吃饱就睡,真是贵妇。

直到我们结账要走人它还睡得很香甜,有点不忍心弄醒它,又不懂该拿它怎么办,在不远处泳池旁晒太阳的洋佬爸爸看着我笑。

我问恩,可不可以把它抱去 Frangipani?

看见恩睁大眼睛,一脸愣住的表情,我赶紧说是开玩笑开玩笑~~ :P

Bon Ton Restaurant & Resort
Pantai Cenang, 07000 Langkawi
Malaysia

Office: 604 955 1688
(10:30am - 6:00pm GMT+8)
Fax: 604 955 4791

Nam Restaurant:
604 955 6787 / 3643
(11:00am - 11:00pm GMT+8)

Website: www.bontonresort.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