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情人的手




自从向长发说再见,花在打理三千丝的时间明显比以前少了许多,已经不再需要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捉着纠结一团的发尾梳个天荒地老,更不用担心面对发尾干燥开叉的问题。

我告诉发型师妈妈,现在我可快乐地跟短发谈着恋爱,因为我的短发开始“听话”了,我找到了适合现在的自己的发型,我唯一最想要的,就是有把好梳子来疼惜我爱的短发。

六月份的《都会佳人》正好圆了我的小梦,以剪下的固本一张和一把旧梳子就能够以折扣 25% 的特价买到一把 Acca Kappa 手工发梳,也是我梦寐以求许久,很想要的梳子,更喜的是,这是一份礼物。

一把好梳子就像情人的手,他的手指轻轻拨动你的发丝,为你梳理凌乱的头发,动作缓慢且温柔,他手指肚软软的肉碰触到你的头皮,感觉暖暖地,舒服极了。

这把 Acca Kappa 发梳的木制握柄手感很好,还有那一根根圆形的梳头,滑过头皮时很舒服,让我不自觉这就是情人的手,他在抚弄我的头发,很疼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