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MY HERO



他一从车上下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来迟了。

上一次他于 24 小时内从香港赶回大马,这一次是 24 分之一多点的时间,赶来解救我的 Kancil 仔。

Kancil 仔的主人很粗心,让它睁着眼睛睡觉,结果电池的电耗光了,车子和人一起被困在闹市中的繁忙金三角。

他交待,假如下一次再发生同样情况,记得把车子锁好后找个地方坐下喝茶,不要傻傻守着车子等救星,要是呼天地不灵,干脆搭的士回家,然后把车匙交给他,他自会找人处理。

那一晚,倒后镜里那双护航我回家的雪白亮眼睛,让我心很温暖。

女人不需要问男人,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妈妈同时掉下水,你会先救哪一个?

假如那天真的到来,也是两人缘尽的时候,就算对方多么不愿意放手,另一方还是会[走]。

珍惜当下,珍惜彼此相惜相爱相处的时光,只要此时此刻,他不会放开你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