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il Lido@Jalan Mayang

一整个七月,没有公共假期落在我上班的州属,工作得有些厌烦了,向公司申请了一天假期逃开去。



跟着 GPS 穿梭在城市里看上班族走路的紧凑脚步,暗暗窃喜自己的悠闲,假装自己是不必上班的好命女,慰劳自己一顿好午餐。



知道这家法国料理餐厅 - il Lido 是《女友》杂志的介绍,吸引我去那里还有个原因,我要看他们的 Sky Garden 吊灯。



Sky Garden 是荷兰籍设计师 Marcel Wanders 的作品,半圆形的灯罩远看平平无奇,只有走近才会看见灯内罩的白色雕花图案, il Lido 的 Sky Garden 是深色灯罩,直径 90cm。



那天我脸不红,眼不眨地告诉待应生,我也有一个 Sky Garden ,下半句吞在肚子里没说,我家的 [空中花园] 是仿真品,尺寸跟他们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



早前原本约好姊妹男一起来这里午餐,记得打电话来定位子的时候,il Lido 的回答让我喷饭,we don’t do lunch on Saturday & Sunday. @_@



他们提供的免费餐前面包很柔软很好吃,而且还是吃完一个立刻补上一个,前菜要了 Beef Carpaccio with Rucola, Parmigiano Cheese and Truffle,Rocula 是一种意大利料理中常见的沙拉生菜,也用于搭配肉类料理。



Main Course 点了大大板条的 Pappardelle,配上鹅肝、黑松露、鸭肉丝再拌于黑松露油,吃了满嘴油光。



两道重口味的料理一下肚子,味蕾似乎有点麻掉了,下午不应该吃得那么“重”。>_<



每每翻开甜品 menu 所搜索的第一个名字就是 Tiramisu,il Lido 的 Tiramisu 很新鲜好吃,就像刚弄好上桌似的,底层湿度刚好的咖啡酒蛋糕层是我所爱,那一圈巧克力酱可用来沾草莓吃。^_^



大致上他们的餐点份量都不会很大,只要你是稍微能吃的女生,从前菜吃到甜品应该没问题,只要记得别啃太多餐前面包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