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新发色


真快,六月才刚换上的新发型开始走样了,后脑瓜的头发长得快,发丝长度一增加也就增加了重量,原本蓬松的发型被拉扁了。

这一次,修剪了发尾和后脑瓜的头发,刘海也被剪短至齐眉之上,我已经好几十年没看过自己短刘海的样子,到现在还是看不习惯,觉得样子很傻妹。>_<

发型师 May 说头发的卷卷还很漂亮,不需要弄,她帮我重染了一个新发色 - 棕红色,她知道我平时不爱化妆,托着一头棕红色就算素颜,脸色看起来也不会太差。

晚上八点多从发型屋出来才知道自己忘了关熄车灯,不用说车子当然启动不了。

折腾了一番等救星到来,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累得只剩下洗澡的力气,忘了先把美美的头发拍照。

现在这张照片看发色就好啦~已经是两天后被我洗了 N 次头发,我没有本事也没耐心吹出美美的卷卷。

我告诉 May ,反正就是喜欢她设计给我的发型,可以乱乱的,松松的,睡醒后用手指拨一拨,梳两下就可以出门。

没有后悔剪这个头发,我说。

这句最“gam”听,她笑。

如果你好奇我的六月发型是怎样的
请按: New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