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TODAY IS A GIFT



一起捏黏土的小男孩问我打算弄什么?

我竟然想也没想就说,“许愿井。”

如果这是我目前的内心反映,现在的我确实有张 wishing list,要说是被欲望驾驰着,倒不如说我开始对自己的要求越高了。

回想起来,那短短的两个小时,脑袋里完全没有杂念,就是一心一意想着眼前的纸黏土。

临走前跟负责人谈了一会,她送了我一本仁波切写的书,我跟她约好下个星期来做义工。

今天就像那晚一样,感觉有股力量牵引着我,让我安全回到老家,也让我在今天,走入了一群不相识的人中央,鼓起勇气打开了内心的另一扇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