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叶健一。猫。我爱


叶健一画的猫出现在八月份的《女友》杂志,我知道后立刻买了一本~!

其实很久没自己掏钱买杂志了,公司每个月收到的免费杂志已经足够让我看到眼花,没必要再花钱。

这次是因为叶健一,我最喜欢的画家 ,她画的猫都带有一份雅气,她是应《女友》的要求,代他们制作一份生日礼物送给 Piaget。

这三幅 Piaget Possession 系列的猫咪,主题《狂野》、《高雅》和《分分秒秒》,我最喜欢那只看着自己手腕的猫咪 - 《分分秒秒。爱》。

呵呵~怪可爱的,猫咪就是这样,看见新奇的东西会目不转睛,一付疑惑又无辜的神情。

我自己也是这付猫性,碰上新奇的事物,有时候反而不是被吓倒,而是兴趣勃勃地想一探究竟。

每一幅画的名称都有附属几行句子,最喜欢《狂野》的其中一段 :
猫本来就不属于合群动物,而我们买首饰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去,即使是买给别人,也希望给对方惊喜。收到了首饰以后也是自己在穿戴,有些东西心里明白就好,哪怕是

想想也好像说得对,我生平第一个用自己的钱买的蒂芬妮,就是一个人走在悉尼街头,推开那道梦幻玻璃门,在踏出店门前,一个系着雪白大蝴蝶结的蓝色小盒子已经安稳地收在背包里。

以后,我依然会要第三个、第四个蒂芬妮,会是一个人去买,还是被情人牵着手走进去,不是重点,在我心里,情人送的蒂芬妮是宠爱,自己送给自己的蒂芬妮,是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